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南方

又過一年了~今年的跨年在高雄!!

高雄火車站附近的一調河(or水溝?)
這次跨年是四年來人數最少的一次,只有我、中、剛、毅。

星期四就下高雄,坐車坐到台南,轉火車到高雄火車站。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這個南方的城市。


中家的三隻小朋友
 拿著相機隨手拍的人會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,就是每次整理照片的時候都不會看到自己在鏡頭內的相片。

中家的三隻小朋友+小朋友的媽媽讓我第一天到高雄就雙眼紅腫,不停留淚。
可是他們也真的好可愛,至少在高雄的這幾天因為有他們增加了不少樂趣。


媽媽大人回憶中的澄清湖
第一天的行程,第二天的行程,第三天的行程,第四天的行程,我們跑了大高雄。
也許不是所有景點都在行程內,也許不是所有美食都進入胃袋中,可是也足以回味無窮。


海之冰
再冷也要吃口冰,所以我們在旗津的海之冰吃了碗巧克力玉米脆片牛奶冰。

過港隧道
坐在骷顱人的摩托車上,雙手不由自主的一直按下快門,就是想在那個充滿陽光的都市留下些紀念。



應該是愛河
台北的夜景不輸高雄,可是沒有機會讓我隨意捕捉。
高雄的夜景,高雄的道路,高雄的建築,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住進了我的相機裡。



美濃的菸葉田
中的馬麻帶我們回美濃,一個跟埔里很像的鄉下,也許鄉下都是長這樣。
美濃的食物好好吃,美濃的外婆好可愛。

高雄行的夥伴
這次的高雄之旅很難忘,也許再也沒機會這樣玩耍,所以要特別珍惜。



高雄
這篇到底在寫什麼?我也不知道。

HI~高雄
BYE~高雄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