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漫畫


 喜歡看的漫畫不多,因為我只喜歡看開心的漫畫。

在漫畫店上班的時候,如果客人問的是武俠小說,我會搬出鼻先生的愛書。如果問的是文藝小說,我只能回答比較多人租的。如果是網路小說,我會盡可能把自己看過又好看的強力推薦,或是把其他客人回覆給我的好書推薦給其他人。如果是漫畫的話,我只能說...我無能為力。

因緣際會之下,我發現了新漫畫"召喚惡魔",實在是讓人開心到無法自拔。雖然很多人看完的結論是"非常北爛",可是我就是無法克制的喜歡這本漫畫,而且可以一看再看。
或許是因為主角太可愛,也有可能是主角長的像碰哥,所以感覺很親切。

畫風可能不夠精緻,可是真的很威耶!!!!!

阿薩勒茲~威能中的威能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賈修。

這兩天因為中先生和鼻先生的推薦,我看了這套經典漫畫。

雖然取代不了召喚惡魔在我心中的地位,可是也讓我笑到不行。到底哪裡可以看到完整的動畫呢?!
--------------
其實以前我甚麼漫畫都不排斥,可是長大後卻只想看快樂的漫畫,越無理頭越好。就像抓狂一族般的漫畫,是我摯愛。

漫畫也好,小說也好,總是可以把人帶進幻想的世界。

鼻先生和中先生很愛的武俠小說,我到現在還是不敢恭維,因為一套沒有四十本也有十來本,縱使一本才十元,還是沒辦法讓我想耗費心力在那些曲折的故事內容中。

賈修,我要去看你囉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