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世界


每個人都每個人的小世界,開啟facebook,從沒打算留過話,也沒打算使用裡面的工具,因為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。可是可以看到大家的動態,或許是唯一讓我覺得它有用的地方吧!

阿公過世的時候,我深刻的體會到被排擠的感覺,大概是因為每年相見的次數太少,所以每一次被排擠的感覺都特別深。

嚴重懷疑,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其他人有問題,有時像親人那麼親,有時卻像陌生人那樣的疏遠。

這問題從小就是我心中最難解的題目,因為沒人能幫我解答。

哭著說我被排擠,卻沒辦法改善眼前的情況。明明身上流著部分相同的血液,但也只有在有親人過世的時候才會有家人的感覺。

你們的話題我不懂,你們的眼中我只是隻保育類動物,你們的笑,你們的諷刺,讓我每年的同一時節都開心不起來。

我累了!!經過這一次,我累了!也不想再裝著我很堅強,或是盡可能融入你們的世界。因為你們的世界根本不屬於我。

我不是保育類動物,你們不是壞人,只是我們八字不合,沒有緣分。

沒有留言: